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16日星期四

记挂


51分钟36秒。刚才我和妈妈通电话的时间。

如果不是因为我泊好车要下车去逛菜市买菜买汤料,应该还会继续聊。

一个礼拜会打电话给老家的妈妈,闲话家常。通常我第一句话:"hello,妈。你食饱未?" 老人家还吃得下、睡得着,就是好事。

谈起了昨天出席娟姨的丧礼。同是采用佛礼、但有些仪式的细节,和我爸爸年半前举殡时的情形,有很大的不同。是不是"一处乡间一处礼"呢?

昨天出席丧礼之后,我打电话给人在外坡的胖老爷,说了丧礼。然后我又给姐姐拨电话,对照一些事宜,还是丧礼。今天又和妈妈谈。。。现在想想,我知道为什么了。

我〜记挂爸爸。应该是的。

2 条评论:

jo 说...

Look at both of them, so endearing..... :)
Thanks, Sab....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am happy that i did take many pictures of Sam and Pa in those days. no regre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