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6日星期一

收拾心情

心情低落了差不多一天。是时候收拾一下了。路还很长。要坚持地走下去。不可能因为妖魔鬼怪挡一挡路就退缩,对不?那太不像我的style料。呵呵。第一件事,把FB的大头照和 封面换一换。特地选了这两张:~

我姓黄。这是一辈子的事。
黄色很鲜艳、夺目。我喜欢。
这两年对黄色更是宠爱有加。因为它=干净。

每个人都爱干净,
唯独那些污浊肮脏的人而已。

两位我最爱的男人。
穿着黄衣。
有着很好的笑容。
给我走下去的力量与勇气。
希望大家也一样!!!

莎莎的profile picture




这是美美的master piece - cover photo

宝贝很多年前的画作。
March 2007.
他5岁半的时候。


宝贝虽然特殊
他的眼里有很多颜色
多姿多彩的
几乎每位画画老师都如是说

作为宝贝的妈咪
我也要look at the bright side,对吧?

2 条评论:

喜乐妈 说...

莎莎妈咪!我好喜欢你!大家一起加油!

莎莎妈咪 sab 说...

喜乐妈。。。你sure吗?你只是“好喜欢我”咩?我以为你已经爱上我了。哈哈哈~~~:)开玩笑啦。我们继续加油。一定要!

迟了回复留言。希望你不介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