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down的时候

心情不太好。电视也看不下。

从医院探望二姨回来(承懿两岁半以前是她帮忙我们照顾孩子的)。

医生说是major stroke。嘴巴和舌头都歪了。说不到话。她一直在流泪。有很多话要说,但有口难言。两个星期前娟姨的离世和二姨现在因血压高(不够睡)而中风,不无关系。

今天孩子让我生气了。我好像对着空气在自说自话。总之有很大的挫败感。

加上我左脚膝盖后面稍微上一点的肌肉,不知是几时扭伤了,痛了一个多星期。好像越来越痛〜根本跪不下地。也不知道该要看哪一门的医生?

暂时就上面子书,看靓佬。什么都不要想。好像有点逃避现实。

还是禁不住〜想到二姨、想到宝贝儿子、想到自己的挫败、想到我的左腿、再想到还在医院与蚊症抗战的KC,实在是有够down的。

就让我down 一个晚上好了。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Richard Lim 保重!
May 28 at 11:45pm via mobile · Like

Elaine Tan 你会是痛风吗?去检查一下吧!
May 28 at 11:45pm via mobile · Like

PS Yeoh Take care!!
May 28 at 11:49pm via mobile · Like

Jane Gan 不敢like,抱一下给点力好了。
May 28 at 11:51pm via mobile · Like · 1

Chee Seng AW every cloud has a silver lining... 會過去的!要堅強噢!不要想太多負面的東西。加油吧!晚安!
May 28 at 11:53pm · Like

Siew Pei Fang 先看普通医生,别让伤势恶化.要好好照顾自己。
May 28 at 11:53pm · Like

CY Phang 抱抱。。。hang in there!
May 28 at 11:55pm via mobile · Like

曾斯本 甚麼都可以輸,不可以輸掉心情啊!
May 29 at 12:00am · Like · 1

Bon Kahui 亲爱的莎莎,我也是,心情不太好。但是,扭伤可以拖很久,你可以去给人推拿/按摩下。
May 29 at 12:15am · Like

Ng Leanne 莎莎,加油。难怪今天致电问你KC 的事都没接。
May 29 at 12:42am · Like

Ng Leanne yr leg could caused by a sudden jerk pls do a check up if it persist.
May 29 at 12:43am · Like · 1

Lay Kean 大选前手被烧伤,大选时民联因舞弊而输掉,大选后我的腿又被烫伤,所以我也曾心情非常低落好些日子。呵,不管日子多难过,我还是要过,还是得向前看。。。亲爱的老友,看看身边关心自己的家人和朋友,其实我们还是很幸福的,所以就让自己不开心几天就好,还有记得赶快去看跌打医生,别让脚伤拖太久喔!:)
May 29 at 12:51am · Like

Tricia Yong Pui Yan Start with your regular doctor to see what he / she said and then may be further check out with orthopedic, chiropractor or what your doctor recommends if necessary. Take care and don't drag the health problem!
May 29 at 2:38am · Like

Ann Lum 明天会更好,往好的方面看,你脚伤和宝贝的事都容易解决,想办法让你姨姨表达她想说的,让她不那么压抑,不能说话一定很痛苦。乐观的莎莎要加油哦。。。。
May 29 at 7:32am via mobile · Like

Rebecca SK Wong Before u decide to see doctor, try hot patch & gentle massage with hot cream on the affected area for 1-2 days. If not better, suggest to see orthopedic, to be specific.
May 29 at 7:49am via mobile · Like

Alicia Ho 不要灰心希望在明天!
May 29 at 8:25am via mobile · Like

Veronica Wong 好了。一个晚上过去了,今天要振作咯!加油!加油!
May 29 at 8:31am via mobile · Like

Angie Ng 好吧!妳就Down吧!要发泄就发泄吧!不要压抑,不要理性,因为情绪需要出口。
May 29 at 8:34am · Like · 2

郑慧芬 貓頭鷹說的對。
如果真的要哭,就哭出來。
我可以借妳我的肩膀。
不要把所有的壓力放在心裡....

我會為啟珍和阿姨祈禱。
May 29 at 8:37am · Like · 2

Christina Lee 就让你down 一个晚上好了, 明天会更好, 加油!
May 29 at 9:00am · Like

Lee Hui Hui Down 过了吗?
May 29 at 9:03am · Like

Ng Yein Yein 他是靓仔不是靓佬喔:)我也是因为阿择Down了两天,今早去晨运决定重拾心情!你比我强,一定撑得住的。要不来喝咖啡吃蛋糕,我答应请你的
May 29 at 9:13am · Like · 1

Tan Phaik Ean Awwh, 听你这样说我很想抱抱你,love you, sayang, 加油哦!
May 29 at 9:19am via mobile · Like · 2

Connie Tan Bee Tyng 情绪总会有起有落,希望你快快度过情绪低落的时刻。。。加油!
May 29 at 9:21am via mobile · Like · 1

Siew Pei Hwa 去年的这时候,我跟你一样,身边的亲人朋友,一个接一个抱恙,最后连自己也难逃一劫。。。希望否极泰来。老掉牙的一句话: 风雨过后是彩虹,黑暗过后是黎明, 加油!加油!病从浅中医,祝早日康复!
May 29 at 9:27am · Like

Christa Lau Take care
May 29 at 10:00am · Like

Sophia Tang SHower you with my hugs and love!. Take care!
May 29 at 10:22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