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就是这一次


刚刚从PACA的meeting回来。哎哟哟~我是DUN的PA2和CA @@ 尽力而为。

顺便报告一下~刚才傍晚从白沙罗回来蒲种途中,超级塞。我又睏又累,挺折腾的。

不过还是有振奋人心的小故事:~

从USJ往Puchong 的收费站前,很多绿绿蓝蓝的旗海(伊挡和秤头)。塞着车。动不了。远远望去旗子飘飘。发现有一面绿旗特别大特别高,而且摇晃得比较厉害。再认真一看,原来有人在下面撑着一支长竹竿,拼命在摇。三四位巫裔青年穿着苹果绿的衣服站在路旁,摇旗呐喊,拿着大字报“ Sokong  PAS/PKR/DAP" "Horn untuk sokong"。马上按车笛。大大力。长长的。

在蒲种14条石的交通枢纽,交通灯附近, 又有另外一班穿黄衣的巫裔青年,拿着“蓝眼睛”的旗子和大字报。远远看到,我就开始按车笛了。呵呵呵~~~驾轻就熟。

胖老爷因为我要去meeting又特地早回来(送孩子去练琴)。他说他在Puchong Perdana的天桥底下也看到蓝眼睛的支持者在那里举大字报, 还有一面雪兰莪州的州旗。他说车笛声不断。他当然也按了。而且还可以摇下车窗,把右手伸出去作拳头状,高喊“印尼咖厘辣”。那三位青年也即刻回应 “舞吧”!

民心在求变~就是这一次!!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Lee ThingThing 刚才我们在center point 十字路口也淋雨摇旗呐喊
May 3 at 9:39pm · Unlike · 1

Echo Tan 你就好啦!我都没被分配到做CA。应该是太多人了。他们也没想到大家的反应是这么热烈吧。
May 3 at 9:55pm via mobile · Like

CK Ang 沒關係,應該高興大家都站出來了!那就幫忙做些後備的工作吧!
May 3 at 10:01pm · Like

Ngo Sharon i ni Kalilah!
May 3 at 10:05pm via mobile · Like

Andrea Kan 我今天还没有温习到功课。。呜呜呜。。明天加油!
May 3 at 10:57pm · Unlike · 2

Han Choo 有點壓力。。要好好的溫習
May 3 at 11:30pm · Unlike · 2

Suh Hui Heng 我也没被分配到CA, 而且还不是自己选区的投票站, 不过没关系, 能帮上忙就好. 交班后赶回去投票就可
May 3 at 11:48pm via mobile · Unlike · 2

Angie Ng 我今天要去上第三次课程,还要熟读资料。
May 4 at 10:40am · Unlike · 2

Josephine Woong Ohhhh.... such encouraging and exciting updates!! UBAH!! I love Malaysia!
May 4 at 3:36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