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12日星期日

2013的母亲节


今天是康乃馨最laku 的日子。可惜,半朵康乃馨都没有我的份儿。呵呵。:P

午餐宝贝请我吃经济饭。真的很经济。饭加水六令吉有得找。

下午茶胖老爷在"许留山"给我点了热的椰汁炖雪蛤。咳嗽不准吃冰。@@

我自己很“豪气”地在The Face Shop买了一瓶美白精华液。新产品哦。家里那瓶用完了两星期多。当作是奖励自己的小礼物。

想想〜过去一年以"母亲"的身份在净妈妈团活动里的参与。

再加上《中国报》这一篇报导 "陪伴孩子飞跃障碍"。。。



只可以说,2013的母亲节过得尤其充实。

感恩自己有机会成为一名母亲。

这12年来有苦也有乐。

是成长。是挑战。更是学习。

谢谢你,承懿。当然也要谢谢志炜(我的胖老爷)。

爱你们哦。^_^


3 条评论:

jo 说...

Sam was sooooo cute!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u are right. he was so cute. now he is handsome. :) hahaha!!!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Jan Wong 今天早上看了那篇报道,对你的敬佩又升级了!!
May 12 at 9:37pm via mobile · Like

Tan Way Kee sasa媽咪紅鳥
May 12 at 9:40pm via mobile · Like

Elaine Tan 一个人的努力放在哪里,时间会证明。你在孩子、家庭和社运上的努力,是得到大家的肯定。
祝福你,每一年的母亲节都快乐。
May 12 at 9:49pm via mobile · 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Jan 王大哥。。。你不要酱讲啦。我 pai-seh 就是一名平凡的母亲。
May 12 at 10:05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Tan Way Kee 你般耐。我儿子就是叫我 angry mommy = 红鸟啦。angry bird 最经典那只:)
May 12 at 10:06pm via mobile · 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Elaine。。。谢谢你的祝福。希望你也一样。你给我的肯定,我有一点点汗颜。呵呵^_^
May 12 at 10:13pm via mobile · Like

Lee Wai Wan You are great! I am not that is why I don't get anything on mothers day, sob sob!
May 13 at 7:45am via mobile · Like

Janice Chong YP 昨晚看到你的访问, 那就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了....
May 13 at 8:32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