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31日星期五

《我幻想中的未来世界》

宝贝前天从学校的假期补习班带回来功课之外,也把两张稿纸带回来。
他要誊清作文~那一篇佳作奖的作文
他一个字一个字抄。妈咪一个字一个字打。
有兴趣看看吗?(见笑了)
======================

《我幻想中的未来世界》

我每次空闲的时候都会想,究竟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

那个时候会很先进,比现在的2013年还发达。我们不必再用佣人来招待我们和客人,全都靠机器来完成任务。这些机器人可以倒茶、扫地、抹地、洗碗、煮饭、洗厕所等等。

我们不需要汽车作为交通工具了。我们是用在《哆啦A梦》里的“随意门”与“时光机”。这些用具很方便,可以在十秒内从马来西亚到达法国去呢!

我们的电话和平板电脑与以前不同了。我们可以用“3D型”,把所有的文件展示出来。我们也可以用我们的脑来控制平板电脑和手机!

我们的游戏也不用按钮了。我们只要戴上头盔就可以玩了。你想做什么,游戏里的主角就会跟从指示。

当生病时,医生会给你一种很厉害的药丸。它什么病都可以医治,因为它能够辨认良好与不良好的细菌,把全部病毒除掉。在十分钟内,你已经痊愈了。

当我们要研究在宇宙的另外一些星球时,我们的火箭可以派上用场。它在两天内就可以到达海王星,不到半小时就能抵达月球。这个火箭也可以把太空人所收集的资料在半分钟内送到地球去!

虽然我们的生活很先进, 但也不会忘记植物的存在。我们的每一个家还是种有花草树木,放在一个可以接触到阳光的房间,机器人会为它们浇水,让它们茁壮成长。

假如我幻想中的未来世界可以成真,那该多好啊!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Teh Ai Lee Wow. 很赞
May 31 at 8:19pm via mobile · Like

Echo Tan 文笔很好!加油!
May 31 at 8:24pm via mobile · Like

Tang Dee Leng 赵棒的!要让女人读一读。
May 31 at 8:45pm via mobile · Like

Josephine Woong Hmm, hmm..... keep dreaming, and it will come true. Ha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