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宝贝出赛~Day 1

今天早上胖爸爸最后一分钟才把宝贝儿子手机的国际漫游给办妥。嘘〜好彩!

下午两点多一些,第一则短讯来了。报告吃了午餐(应该还在柔州境内)。

傍晚七点一刻,第二则短讯来了。吃了晚餐。(应该是在新国的宿舍)

我八点多就给他发了一则比较长的短讯。问候、关心、打气一下。


天啊〜就回我一个超级短的"OK"!真的是@@。

还好20分钟前,他的电话来咯。

胖爸爸等了很久。

我一说宝贝的电话来了,胖爸爸就赶紧把电视的声量"mute"了。呵呵!

宝贝的声音听起来有些累。他要上床睡觉了。

这一个是good night call。我说了两句,就把手机交到爸爸手里。

爸爸问了他两次"你ok吗?"挂电话前还来一句:"爸爸love you."

这两父子〜 @@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mum, r u ok ?
哈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OK la. No worry :P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Andrea Kan 这样平常的生活和担心都可以分享到很温馨。服了。。
May 30 at 11:20pm · Like

Tan Phaik Ean 哈哈,儿子不在身边,你和胖老爷要学习独立呀。
May 31 at 7:14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Lee Hui Hui 要好好地浪漫一下!
May 31 at 7:33am · Like · 1

Ng Yein Yein 我明白,你是要说他只跟爸爸说「l Love You」
May 31 at 9:06am · Like

Yenny Chai 你很妒嫉哦..他只跟胖爸爸說 love u
May 31 at 10:04am · Like

Jack Chang 他就是回应你 Ok 嘛~
May 31 at 10:23am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