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21日星期四

Jom Balik Undi

这个礼拜天妈妈团要到菜市“扫街”。主要目的要呼吁民众出来投票、游子回乡投票。我们手中的这一票太太重要了。

我帮忙制作大字报。昨天下午就先来一个,给姐妹们“过目”, 看看ok吗?

就是酱的。。。(有待改善)


"一轮明月"照丹心

"蓝色眼睛"在凝望

"冲天火箭"带领你我

迎向一个崭新的明天。

YESSSSSS!!!

(C9 shot shot 地 (≧∇≦))
====================

要好好推荐这两篇好文~网络上传的(转载)

你可能错过的精彩好帖(
文:苏铭强)

1.
我確實說過"不要盲目的支持民聯,不要當民聯的粉絲",
可下一句我還沒說的是,
"但我們必須明確的拒絕國陣"。

我堅決投國陣反對票,
不是因為我要做民聯的小粉絲,
而是因為我要做國陣的掘墓人。

所以,為了明確的表明我是真正的拒絕國陣,
我不能投廢票,更不能不去把票投給國陣的對立者。

投廢票或不去投票,
只是兩不相幫,而不是拒絕。

國陣做的這麼爛,
你要兩不相幫?還是要明確的拒絕?

出來投票吧!
別讓偽中立把你給騙了!
~~~~~~~~~~~~~~~~~~~~~~~~~~~~~~~~~~
2.
哎,我這樣子說好了。

兩個人打架,
你兩不相幫,只是看戲,我們叫"中立"。

兩個人打架,
你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要幫誰,我們叫"游離"。

兩個人打架,
你不管怎麼樣,都會幫其中一位甲先生,我們叫"死忠"。

兩個人打架,
你決定先幫其中一位,先把兩人中最壞的人打倒,我們叫"叻仔"。

兩個人打架,
你幫其中一人打倒最壞的之後,退回支持,等下次兩人再打架時,讓他們知道你只會幫比較沒有醬壞的人時,我們叫"老闆"。

所以,
你決定當什麼了沒有?

2 条评论:

Nat 说...

Wish to undi bt really susah with 2 kids n 1bb n the flight ticket really make me step back... my ic some more in kedah add bt i wish undi penang...wanna undi in sabah bt no time go change ic add...so ah ya...

莎莎妈咪 sab 说...

Nat。。。谢谢你的留言。国会今天终于解散了。尽力而为咯。为了我们的下一代,选出一个我们要的政府。大家加油!:)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