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见招拆招


"Sometime I think 我的生活只有几样事情〜吃饭、睡觉、上学、做功课、被妈咪nag、玩games还有做运动。"宝贝有点感慨地说。

在想〜 够力咯。"妈咪nag"也被计算在内?怎样开导他呢?

爸爸先我一步开口咯,还很夸张地 :"哎呀〜你比我好很多。Dad的生活除了吃饭、睡觉,就是赚钱 only。"

"Dad,你也是很惨一下。"

"就是啦。"扮可怜兮兮的模样。

"I think I am bit lucky ..." 孩子有点沾沾自喜地说。


有时候很佩服我家胖老爷。

他可以轻描淡写地见招拆招(应付孩子),这一点比他老婆高明很多。

2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我只能说男人的思维永远比女人简单。^_^

莎莎妈咪 sab 说...

Isabell...简单有时候比较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