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莎莎的308


308 。是国际妇女节。

5年前的308,也是这片土地政局的历史性一天。

而今天,2013年的308,我们望穿秋水的大选还遥遥无期。

不过在这一天的晚上,我这个C9第一次参与了PACABA 的速成班。还在学习当中,仅懂皮毛,当然还不能够胜任为监票员,但至少可以知道身为选民的权力。把讯息传给身边的人,让大家知道多一些。这是我们至少可以做的。

近12点,慧慧送我回家。胖老爷开门哦。他今天是这个星期来第一天早回(八点半左右),前几天都是11点多的夜归。以为他会争取时间,早些休息,哪知他在等我。心有暖哦。

所以就把冰箱里的两块小蛋糕拿出来,一人一半吃下肚子了。福建话有一句:"一人一半,感情未散"。这当儿会不会增加赘肉压根儿不重要,要的是两人分享的快乐与满足。

莎莎的308记事。嘿嘿。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