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身在福中不知福


昨天下午接宝贝放学。在车里闲聊。妈咪聊到前一天在汽车维修中心遇到JL阿姨(她的女儿TS与我家宝贝同校同级不同班)。

"Boy, JL 阿姨说TS被老师选中要代表学校参加不知道什么比赛,每天早上也是要提早到学校上 intensive class。你有听过吗?"

"啊〜 I think I know. It's 中文组,something like our 数学组啦。"

"哦〜应该是咯。TS 的中文很厉害。你们班没有代表咩?"

"有〜好像是4个,AA 、BB、CC,还有一个我忘记是谁(正常〜他迷迷糊糊)。听他们说很多objectives 要做。"

"JL阿姨 complain to mom, 说要每天提早送TS到学校。农历新年之前就开始,一直到5月。那个比赛应该是5月举行。妈咪说不要紧啦,几个月罢了嘛。承懿上数学组都两年多料咯,四年级到现在,有没有?"

"有!"很大力点头。

"JL阿姨要早一点到学校几个月都complain ,爸爸妈咪载你两年了,have we ever made any noise?"

"No!" 斩钉截铁。

"See~~~"

"我〜很〜幸〜福。"还故作卡通那种很可爱的声音。

"你知道就好。"

"嘻嘻〜妈咪,我是不是有时候身在福中不知福?"

"你说 leh?"

"嘻嘻〜〜〜" 以傻笑来回避妈咪的问题。

还会知道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应该算是"孺子可教"吧?哈哈。


3 条评论:

Han 说...

有可爱到

非一凡 说...

你一丁点儿都不放过教育的机会~~~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呵呵。让你见识他不可爱的时候你就@@

非一凡。。。你很班耐啊。没办法。承懿的同理心比较差,要等他意会要等很久,我就直接道明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