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28日星期四

傻子做的事

早安!森美兰州议会自动解散的凌晨,妈妈团又扫街回来了。

刚抵达家门不久。肚子很饿。啃了慧慧买来的面包。准备冲凉,然后就寝。

每次扫街回来,身子很疲惫,精神却相对的亢奋。即使闭上眼睛,也不见得马上可以入眠。

刚才在车里才对慧慧说:"头脑太active, 睡不着呢!不知道今晚会梦见谁?"哈哈!

 


这张照片是刚才拍的~三个人的背部。

让大家见识一下我们扫pasar malam的实际情形。

左边白衣的是大姐大Andrea。中间黑衣举着speaker的是靓仔 KC。而右边青衣的是正在开麦讲话的 阿力。

人来人往、川流不息的夜市、我们的队伍就这样穿梭人群当中。

开麦、扛speaker、举大字报、派传单、解说、鼓励群众拍照表态。

坦白说~在闷热拥挤的夜市里,做这些其实不好受。

为什么我们这群傻子还要这样做?

就因为我们是马来西亚人。我们爱我们的国家。我们想救国(虽然有点夸张)。

希望我们这个百孔千疮的国家不会再败坏下去。

我们走出来是要让大家明白,人民手中一票,有绝对的权力决定国家的未来。在还来得及的时候,站出来。

人民才是老板〜GE13一定要出来投票!记得!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