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宝贝的日记~《年十四,苏丹街》

呵呵~献丑一下。我家宝贝的日记。

昨天晚上,妈咪外出参与PACABA的课程。承懿乖乖在家里做功课~学校老师规定的一篇日记。他下午告诉我他想写“灯佑苏丹街”,妈咪当然说好。

今天早上妈咪读着他的日记,读到有关 Mama Bersih 那一句,笑出声来了。

要看看吗?:)

===================
2月23日/星期六/阴天

今天是年十四,也就是元宵节的前夕。我在家里无所事事。忽然,妈妈心血来潮说要带我去苏丹街。

从妈妈的口中,我知道苏丹街是条古老的街,所以很有历史性。但可惜的是,这条街将被政府征用土地,发展地铁。我听了之后不禁唉声叹气。

下午五点,我们到了苏丹街。那里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非常热闹。我看到一个巨型木偶,里头有一个人在控制着,真有趣啊!

过了一会儿,那里进行写大楷春联活动。,这对春联超大,我猜用掉了十瓶墨,用的毛笔也比我平时写中楷的毛笔大二十倍!我连忙用手机拍把照片拍下来。书法家终于写完了,春联是:“保街尚未成功,全民继续搞嘢”。

后来,我排队买了一件红色的T-恤,我支持保留苏丹街的心意。我看到不远处正进行着台湾式敲击乐活动。我跟着节奏拍手配合,好好玩!

最后,临走前我写下了一个春联,把它贴在“蛇”的身上。我写了简单的四个字~“向阳花开”。这四个字能让 Mama Bersih 的名声再更上一层楼!

我觉得政府要拆掉这条街来发展,太不应该了。这条街应该保留小来,让我们下一代有机会看到历史性的古迹。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Andrea Kan “向阳花开”。这四个字能让Mama Bersih 的名声再更上一层楼!-- 哈哈哈哈。。謝謝Sam的貼心。
March 9 at 5:53pm · Unlike · 4

Chin Sookmei 写的不错,再接再历!
March 9 at 5:53pm via mobile · Unlike · 1

Sze Ming 莎莎媽咪想了很久才決定要攜著個字 .. XD
March 9 at 6:42pm · Unlike · 1

Harmony Wong 赞!!
March 9 at 8:51pm · Like

Ling Hwa Lean 聪明的小孩。。。
March 9 at 9:42pm via mobile · Like

Voonyin Kam 真好!
March 10 at 9:32pm · Like

Susan Lee · Friends with Lee Hui Hui
文笔真好。
March 10 at 9:50pm via mobile · Like · 1

Ng Leanne 写得真好。
March 10 at 11:12pm · Like

Angie Ng 好乖!
March 11 at 6:45am · Like

Wendy Ng Km 好棒!
March 11 at 9:23am via mobile · Like

Ng Yein Yein "这四个字能让 Mama Bersih 的名声再更上一层楼!"呵呵這句有夠贊;)
March 12 at 1:27pm · Like

Josephine Woong Thanks to you, Sam knows more things than ema when she was 12!
March 14 at 5:03p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