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想起爸爸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人生经验比较多了,现在电视剧集的一些情节发展,很容易触动自己的心,会跟着流泪。

"on call 36 小时"里的几场戏我就泪流满面(唉〜)。

这几天在家,有空时观赏一部差不多8年前的港剧"yummy yummy"(为了看KC)。那场阿佘和刘丹冰释前解的一幕戏,我的泪珠就不听使唤地流下来。其实我向来不喜欢看阿佘演戏的,剧中这Mandy的角色也不爱。但那一幕父女相拥一起的戏,真的让我很感动。

我,想起了爸爸。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