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叶问

上个礼拜吧~陪胖老爷在家里看梁朝伟的《一代宗师》。

可能太睏了,我竟然在沙发上睡着了。

播完了。我就醒了。

胖老爷:“还是甄子丹的比较好看。” 

当然,这是预料中事。他可以看完这一部,算很好了。

以前他陪我看王大导的戏,看到一半就变成戏在看他了。

昨天一个早上,我自己在家里重看《一代宗师》。

这一次很用心地看完,没有睡觉。呵呵。

拍得很美很细。一贯的慢镜头。昏昏暗暗的场景。对话不多。

梁朝伟不愧是王导的御用演员。眼神可以杀死人。

章子怡演得也不错。妆化得很淡。还是很美。

不过我脑海里还是“眷恋”她在《我的父亲母亲》里的自然、青涩。怀念哦~~~

说真的。我比较期待郑嘉颖演的“叶问”的电视剧。没办法,那是偶像。呵呵

咏春~哪个好?应该甄子丹最像。他的老本行。

不过也是要佩服伟仔和KC的敬业乐业。练了木人桩很久。
三位演员都是“叶问”。
我最喜欢的当然是郑嘉颖啦。还用问吗?呵呵呵:P
刚刚宝贝走过来,让他看这张妈咪弄的 3 in 1 照片。
他一看,说: “哦~ 叶问的戏,different actor, 是吗?”
"Boy, 那一个最靓仔?”
“Of course 郑嘉颖啦!!!” 
哈哈哈~ “am"听。 (广东话)




3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那天看西游记,舒淇真的美!

普普 说...

我看王家卫的电影不明所以,也觉得很好看。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她是美女啊。当然美!越来越有味道:)

普普。。。呵呵。你厉害。不明所以也觉得好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