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17日星期日

妈妈团 Setia Alam夜市扫街

5:35pm 出门载姐妹们。一块到Setia Alam 夜市街。

12:10am抵达家门。前后用了六个多小时。

累哦。

天气闷热。雨又下不出。流了很多汗。臭臭的。

而且我的右手肘的痛好像增加了。

胖老爷替我开门。他在看vcd。知道有个人专诚在给我等门。心当然很暖。

每次出去扫街都累。应该是人老了,而且平日缺少运动。但,一切还是值得的。

讯息传出去,"向报"派出去,一把口传一把口,每传一次,希望就增加那么一点点。

要相信稻草可以聚集的力量。我们一直很努力地在做。殷切地期待希望可以快快实现。

我们的希望〜推倒烂政!

Briefing . 妈妈团准备扫街

干净妈妈出动了。为了什么?一个字〜换!

这班年轻人总让妈妈团很感动。


 我们的阵容。不错吧?
启珍妈妈苦口婆心呼吁逛夜市的群众出来投票!
 

为什么人民要在夜市开麦? 受够了!

扫街两个小时。任务成功。
谢谢大家。我们都很赞!
约定下一次扫早上的菜市^_^
 

大姐大Andrea在扫街后在FB的帖文。借来让大家看看~~~

~16/03/2013 - 向阳花扫街组Setia Alam~
谢谢今晚倾巢而出的向阳花扫街组。因为下雨,人潮没有预定的多。但是老天还是顺从人意的,雨丝下了又停。
今晚的扫街着重在呼吁大家这一次的大选一定要出来投票,而且还要叫身在国外的亲友也回来投票。手中的一票非常珍贵,为了促成两线制,一定要敢敢换。
Setia Alam 的夜市感觉华人档口比较多,但是马来人档口也不少。许多马来小贩都很主动的跟我们拿Bunga Matahari。
这一次参加的朋友很厉害,感谢 CY Phang和Moree Ngai都拔刀相助,开声呼吁。CY的马来文实在一流的顺畅,真是帮到很多。
扫街团里有7个朋友是第一次跟我们一起做的。刚开始大家都有些紧张、好奇。但是一看我们这些老鸟霹雳吧啦一开头,大家都自动的各就各位,拿Banner、拿海报、拿报纸、拿Pacaba传单,马上出动去Approach大众。对于报纸,我们很珍惜,分派的时候加一些解说,希望能透过一些些解释把种子种深一点。
活动结束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个短短的检讨和分享。透过这一次的做去体会接触群众的反应。大家换政府的决心这么强烈,真的是豁出去了。
再一次感谢、感恩大家的时间。每一次的做,心里都那么感动,因为行动才是希望。国阵倒台、人民发财!这个财,是我们人民的钱、人民的希望!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