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妈妈团扫街~出状况了

3月29日。妈妈团扫街队难忘的一夜。

文良港的食客反应不俗。很多年轻人响应我们的“拍照运动”。但是相隔三个交通灯的旺沙马珠, 情况就很不一样。

而且很不好彩,几位队友被妈打盯上了,带往警局问话。

虽然每次扫街之前心里准备~被有关当局“骚扰”的准备。没有想过酱快就中招了。

其中三位队友被妈打请去警局。他们在警局里待了近一个小时。

当时我们其他队员,十几个人,分别坐在几辆车里。车子都停在有关警局附近,没有离去。

我们在等待。。。 等待着下一步该怎么做。

阿包在家里接了启珍的电话,换了衣服赶着来现场。

网上开始有扫街队被捕的帖子流传。 在场的队员的手机一直不断地响。太多人关心“妈妈”了,感恩。

好友慧慧因为隔天一早要返乡扫墓,没和我们出来扫街。本来应该休息的她。短讯也来了,那时是12:03am。

启珍当机立断,要我在妈妈团的专页上帖子,要稳定“军心”。

不久之后,大姐的电话来了~他们正步出警局。(呼~~~没事,只是口头警告。 谢天谢地!)

他们三个人前来与我们会合。就在地铁站的大天桥底下。

大伙儿都下车。启珍一个箭步趋上前抱住大姐。我很快地用手机拍下了这一个珍贵的镜
头。。。


回家途中,启珍告诉我:“我刚才抱着大姐的时候,我的脚在发抖。”

很难想象她之前在车里很镇定地拨电话、接电话,有条不紊地吩咐我们做这个做那个。。。

现在看着这张自己拍到朦朦胧胧的“相拥”照片,我的眼泪流了。

昨晚人在在现场都没有哭,但现在我对着电脑打字我却哭了。。。

为什么妈妈要酱辛苦、要酱担惊受怕?为什么???

凌晨时分,我们这群妈妈不是应该抱着老公、拥着孩子在家里甜蜜入梦吗???

6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没事就好~~~

whiteflag 说...

加油啊 ! 妈妈 !
经一事,长一智。。。。

AngryMommy 说...

平安就好。。。
你们太棒了。。。
孩子们因你们妈妈团而光荣。。。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是咯。希望接下来的活动都可以“大步拦过”。交叉手指。

whiteflag。。。会加油的。尤其是今天403国会解散之后,我们要忙了!!!

AngryMommy。。。没有啥好光荣的啦。真的。大家都在出一份绵力。希望这个国家好。有国才有家啊:)

恩轩至佳 说...

伟大的前线妈妈们,辛苦了!来,抱一个!我们一起坐火箭上月亮!

莎莎妈咪 sab 说...

密池。。。不好意思。我很久没回复留言。sorry~~~

没有伟大啦。大家都在出一份力。唉,这次月亮不能升空,我们继续努力。下一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