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Bunga Matahari 出版咯

Bunga Matahari是国语版的《向阳花》和《向日葵》。浓缩版的2合1。

昨天周六正式工“呱呱落地”。今天我们一行人就到雪华堂去帮忙分配。

妈妈团的启珍,为《向报》付出很多。
时间努力还有泪水汗水。

这张照片是12:55 noon 踏进store room时拍的,15,000 份。不是盖的。

后来开工了,两只手很忙,没再拍照了。

希望大家可以努力把 bunga matahari 传到友族同胞手里,或者是不谙中文的朋友们。人民有权利知道真相。

因为右手臂疼痛,我没能帮忙搬,就帮忙整理和计算份量。做我可以做的。

最对不起的是我家宝贝咯〜他等着妈妈咪和他复习科学呢!^_^

终于有BM版的向报了。。。YEAH!!!

哈哈哈~这张是我们一到雪华堂时拍的。开工之前。

不知道做么 HH的志明做么把两位C9拍到酱“朦胧美”(还是面目全非 :P)。。。

其实那两位C9是“咖厘啡”。今天的主角是地上那一叠叠的 bunga matahari。明白吗?

开工-ing。。。
很多热心的靓仔靓女靓佬靓妈妈来帮忙。

我们大伙儿席地而坐,忙着整理向报。

不知谁拿起手机要拍照,我忙说:"不要拍脸啊,这样坐很没有形象,有失仪态。"

大家笑了。

其中有位男生说(忘了是谁):"莎莎不要入镜,因为她抛个身出来。。。"

真想 "yat -koo-chok" (广东话) 敲他的头。可惜我的手没闲着,在数着向报啊。呵呵!


每个人腾出一些时间、精神和努力,我们的 Bunga Matahari可以传到更多、更远。

2 条评论:

薰衣草夫人 说...

给你们大大的赞!

莎莎妈咪 sab 说...

夫人。。。过奖。就是略尽绵力。中文第三期, 我们”谷衡“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