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

狼来了



一个下午

FB上满是"狼来了"国会解散的消息。

我更过分〜连打两次电话给 KC

觉得她的消息会是准确的(她先生任职报馆嘛)

为什么这一次大家酱"紧张"?

急不及待"换"咯!!!

有位男性的网友更好笑,在我的FB留言说:

“想象一下,卫生棉脏了,却不给换。”

形容得不太文雅, 但却挺贴切。




3 条评论:

Han 说...

我喜欢那个比喻。

普普 说...

有些东西甚至不可以回收,一用再用。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我也一样。

普普。。。终于等到了,就是今天。呵呵。我迟了回复留言嘛。:P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