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

小女人?


看网友的博文,其中一篇她说丈夫特地拿了半天假和她拍拖,陪她看电影逛逛街,感情回温不少。

有位好友曾和我分享说她和老公每晚会手拉手在住家附近散步,夫妻俩每天独处的时光,羡煞旁人。

呵呵。想想可能我比较少有这种"美好时光"。

胖老爷太忙了。公司人手不够、时间不够用。

偶尔他在驾车见客户或巡视工地途中的一个电话,或者是短短几个字的SMS 回应, 我的心就踏实了。

知道他放在心里,够了。

酱算不算是小女人?(虽然我长得牛高马大,哈哈 :P)

3 条评论:

SuetHoon#雪雯 说...

Aiyoyo.......I mop you sweep 加上 muak muak!

幸福的莎莎妈咪,这样的小女人做得过喔!^_−☆

非一凡 说...

每对夫妻的相处方式不一样,也会有人羡慕你的啦!哈哈

莎莎妈咪 sab 说...

Isabell...呵呵呵。让你见笑了。 (虽然我也是酱认为啦.)

非一凡。。。你说得很对。相处的方式因人而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