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年初一“开工”

除夕早上。六点。在车里。赶往回家路上。

胖老爷驾车。宝贝在后座继续会周公。我则用手机上网。

看到大姐大 Andrea给我的PM。

"莎莎,明天可以做一張祝賀農曆新年的圖片,作為媽媽網頁的封面應景嗎?"

哎哟哟。。。不得了。我没有把笔记本带回家过年哦。

当下回了PM给大姐 。

“大姐。我人在车上,才看到这个。惨料。我没有带笔记本回家乡。老公有。但我不是很会用他的。我〜看看能怎样。不过不敢担保。嘻嘻。。。”

一路上的车龙,车子走得不快。回到山城已经是近午时分。

一个下午忙吃饭忙团圆忙着check in hote。l然后一个晚上忙着玩鞭炮忙着派红包。再回到旅馆时,正好是踏入蛇蛇年的12点。

安顿宝贝后,我打开胖老爷的笔记本准备开工,努力摸索,希望可以顺利交差。

然后就把 “成果” PM给大姐 。

 "大姐。我弄了一个多小时。只可以这样。胖老爷的新笔记本是window8 的system。用不习惯。要抓狂料。他又睡了。我搞不是很掂。可以吗?OK你就上吧。"

今天早上吃了餐后,在车上又用手机上网。呵呵~看到了我的漏液的“成果”。



大姐很有心思地把玉莲的文字配上去了。

“大年初一,我代表淨選盟媽媽祝福大家:
日子,在快樂中渡過
生活,在幸福中暢遊
喜悅,在愜意中蔓延
好運,在新年中縈繞
祝福,在美好中發送
祝你們擁有一個幸福年”

我也同样在FB上分享出去。同时写上了以下这几句。

"妈妈团的希望
新年净步,换政如意。
公民运动,焕然一新!
为了孩子〜妈妈们继续加油^_^"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