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望穿秋水的红衣服

2月7日
有点worry。是不是因为下午的那场雨把送包裹的邮差耽误了工作?我还在等待我的红衣啦。明天〜明天,我等你到明天。keep my fingers crossed.



2月8日下午
又下雨了。快递公司的电话拨了很多次。拨不通啊!我的红衣服,今天又泡汤了〜〜- 顺便请HH 帮忙祈祷一下。两家人共七件"新年净步"啊!!!

2月8日晚上
今天我一直守候门口。以前等男朋友写的信都没有酱殷切。就为了红衣服。拨快递公司的电话几十次,都抢线不成功。很geram料。
虽然我有外出载孩子,但如果我不在也有字条留给我说他们来过对不对?没有咯。。。。

还好,金宝的朋友pm我说收到MrTham送过去的《向日葵》了。他说:"很夸张的说,我今天去tesco 办年货还带报纸去派。。。”所以我的抓狂心情平衡了很多。

谢谢你们这些派报员。感恩啊~尤其是年关近在眉梢的这一两天。谢谢!!!



2月9日上午
15分钟前。两位C9开始“轰炸”某快递公司的电话。9点开始还不接电话。只有电话录音回答我们。够力。

2月9日中午
报告一下。我们的红衣包裹终于找到料。呼(松一口气)~它现在乖乖在 ShahAlam快递公司的接待处等着HH去领回来。下午我才去她家拿。希望一切OK。我现在可以安心收拾神台、摆好水果再摸摸这里那里。。。嘻嘻。可以笑了。

2月9日下午
我们"杀"到慧慧家来拿t shirt .。现在孩子在楼上玩。妈咪在楼下聊天。家里的事还没有settle。不管了^_^



三位小帅哥恭贺各位"新年净步"!

哈哈哈。终于收到了。YESSSSS!!!!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