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

蛇蛇年~蒲种新春大团拜

周六傍晚的一场大雨,无阻我要出席蒲种新春大团拜的心。我还是第一次出席类似活动(通常都会选择“避之则吉”)。因为这个晚上的首要任务是派发《向日葵》。

你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我们的确计划在“半斤八两”的最大型的新春大团拜活动那里分发《向日葵》。(由于筹划得比较匆忙,只有几位朋友可以来帮忙)。

胖老爷开车送靓靓老婆过去。


八点半左右抵达会场。哇~舞台很大,比我想象中大狠多。人山人海。外面有很多辆巴士。我数了,至少七辆。

九点了。我还在等。大人还没到。坐直升机都迟???(听说是乘坐直升机来的咯)

两位老aunty 在我面前走过。手里拿着柑矿泉水,互相嘀咕:"要坐到十点半才可以回。巴士那个时候才来!"

哎哟哟~够力。


这是九点多时在放烟花时拍的。手机拍,所以效果不好。

这些灿烂夺目的烟花是很好看,但我心里在暗骂:"酱花人民的钱来拜票,你问准过我们了吗?那是我们这些纳税人的钱。"

还〜给〜我!!!


这张照片是靓仔WQ拍的, 我借用。角度好~拍到大型的舞台,电灯柱上的大团拜布条,还有《向日葵》, 3 in 1 。厉害。



带来的《向日葵》不多,60份左右。这是最后一份了。和妈妈团战友Angie 拍照片留念下。

谢谢另外两位特地从东禅寺飞车回来帮忙我们派报的靓仔 两兄弟WP和WQ。这些年轻人的热心和热血,每次都让我很感动!


我和战友Angie在自拍时,背后传来一阵声音:“她们是Mama Bersih的, 你看她们的衣服。。。” 一转身就把带来的最后一份《向日葵》递给这一个家庭。那位先生欣喜地接过。我礼貌地问他可以拍张照吗?他的太太即刻很大方地说:"当然可以!"

晚上十点十分~任务成功。在路旁等胖老爷来接我回家咯。

(老实说我没有注意尊贵的首相是如何进场的。实在没有兴趣。我的任务是一直在人群中mark target 推荐《向日葵》,不好意思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