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衣服的感染力


虽然蒲种的大团拜过了一星期,还是要说说。。。

上个周六晚上,抵达会场已经是8:30pm, 等着其他派报天使来集合。

我在舞台前的右边分发了好几份"向日葵",就在靠近入口处的帐篷旁站着,等待。

我的左肩背着红色的环保袋,里头是几十份"很阳光"的"向日葵"。眼前人来人往,目不暇给。前面站着的我当然不认识,有rela、有几名巫裔年轻人、还有两名以客家话交谈的华裔男生。

我站在那里超过10分钟。就自己一个人。偶尔拿起手机回短讯(Sun 和David正赶着过来会。合)。

忽地发现其中一位讲客家话的男生(30几岁吧)盯着我看。然后他对我竖起拇指,用广府话说;"我刚才还在想有没有人敢敢穿 bersih 的衣服来这里「踩场」,真的有!哈哈,你很厉害。"

我笑着回应:"没有厉害啦。这是 mama bersih 的衣服。我们支持净选盟的诉求。"

然后把一份"向日葵"递给他,顺便做了简单的介绍。

"那你不怕马打 kacau 你吗?"

"怕什么呢?我没有做错事啊。穿衣服没有自由咩?有那一条法律说我不可以穿这件衣服?"他一直在点头。

然后他说:"我住锡米山。明天早上我要去在新纪元的大团拜。我要穿bersih 的衣服去。"

"好啊!"

〜〜〜原来在适当的时候"衣着得体"是会发挥"感染力"的,即使只感染一个人,那个"效应"会继续发酵,只是需要时间。对吧?

我们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