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孩子眼中的黄绿蓝


三位12岁的小男生在我家玩 board game ~ RISK。海军版的。

买了很久才第一次开张玩。

他们都在努力研究着怎样玩(包括胖老爷)。

那些模拟的小船只有不同的颜色〜黄、绿、蓝。

HH 的老大XH 说:"我告诉你们哦〜Sam的黄色是Bersih, Ethan 的绿色是Himpunan Hijau , 我的蓝色是Pengerang 。"

孩子的话最真、最直接、最没心机。

三种不同的颜色让XH 联想起父母在"运动"这条路上的颜色。“

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我当时听了,我的心是有点酸的。

多么希望孩子眼里的颜色〜黄=太阳,绿=草地,蓝=天空。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