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7日星期四

小小影响力

原来C9如我,在FB的涂涂写写心情故事会有一点点(就那一点点)"影响力"的。

呵呵。开心咯!

刚才接近11点,朋友PM 我,说她想拿一些"向报"返乡派。

她问我明天中午时分是否可以在PJ一带碰面。

后来我们直接讲电话了,说话毕竟比打字快嘛。

她是看到我之前的帖说金宝的朋友连到Tesco办年货都把"向报"带去派了。

所以她才忽地想到她也可以派一派。

蛇蛇年。不一样。
黄梨饼。向阳花。向日葵。
带回家。齐过年。
黄黄黄。旺旺旺。换换换。


结果我们约了明天中午,她送孩子上学,我接孩子放学之后meet。

一人走一半。

明天城里的大街小巷应该都堵车。

没关系〜可以把"向报"的讯息传出去,再堵一些也甘愿。

我是酱想的。

每个人多做一点点,我们的"换事如意"才会更有希望啊!

谢谢你 SK 〜^_^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