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赞助《太阳花》


RM226。他的小小心意。

问他做么要赞助,因为妈咪吗?

他答:"NO! I want to help. So that more people know about the truth".

我们下一个目标〜十万份的"太阳花"。

希望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让太阳花茁壮成长、播得更远、传得更广,阳光直射把"阴霾已久的天气"驱逐出去。

太阳花是希望。让我们一起齐心合力把这个希望变成事实!

=============================

【十萬?Seratus Ribu?One Hundred Thousand?】

十萬份什麼?太陽花!
Seratus Ribu?Bunga Matahari!
One Hundred Thousand?Sunflower Bulletin !

是的。下一個目標,十萬份。

你們覺得可行嗎?你們覺得目標會太大嗎?
《向陽花》流通了三萬五。
《向日葵》第一版刷了三萬。
《太陽花》是我們第三期的花訊。

《太陽花》為配合即將到來的大選是以選舉為主題。編輯工作正在進行中,我們邀請了許多評論人貢獻佳作,同時也增加了版面讓報導更為詳盡。而馬來文版《Bunga Matahari》的翻譯工作已完成,預訂在二月尾出爐,目標是讓反公害課題能夠踏出華文圈子,讓更多友族同胞了解參與我們的斗爭。

多少份?
大家覺得要印多少份《太陽花》和《Bunga Matahari》才理想呢?
來自全國各地義無反顧加入向陽花大家庭和我們一起奮鬥多時的派報天使,你覺得什麼數目才合理?三萬份多份雖然踏遍全國大城小鎮造福了許許多多的鄉親父老,然而 “不夠派” 總是大家的小小遺憾......還沒走完一條馬路,一排檔攤或是一個pasar malam,就派得七七八八......更多人總是在派完后才出現......

如果是十萬呢?
我們將會把訊息傳達更遠更廣......
我們將會踏足更多城鎮鄉里......
我們將會讓更多人受惠......
我們將會讓更多人動起來......

如果以十萬為目標,我們必須準備些什么?我們的派報天使肯定能夠消化這區區十萬份,待解決的就只剩下印刷費而已。

這一次,我們必須籌得至少馬幣五萬元來印制這十萬份增加頁面的太陽花。在此呼吁大家幫忙尋找更多的贊助人,大家一起朝這個目標前進,一起邁向十萬份大關,一起讓更多萬人接收到我們應該知道的訊息,一起讓更多萬的同胞了解真相。

歡迎大家廣傳贊助計劃專頁(http://goo.gl/jnnf7)拉攏親朋好友加入贊助人行列。為了讓大家能夠一起跟進籌款進度,我們將會把贊助人名單及財務報告公開在網路上
贊助人名單 :http://goo.gl/AgW12
財務報告 : http://goo.gl/6oVJF
若不想公開名字者可選擇輸入代號取代,而之前的贊助人資料因為未征詢同意將會被隱藏。

向陽花團隊感謝您的支持呵護! (P)
===============================

【【贊助款項將匯 入Seed戶口,將由獨立帳目管轄,戶口資料如 下:

Bank: Public Bank Account No.: 3174845432 Account Holders : Ng Shie Haw, Cheng Fui Lien Branch Address:Bandar Sunway, 48 & 50, Jalan PJS 11/28A,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谢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