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蛇蛇年~相见欢



年初三。忙着聚会。

老朋友见一见、叙一叙。

一gang 接一gang。

话总是说不完、时间总是嫌太短。

上午SK载我出去。

傍晚DW和MM送我回家。

黄昏微雨

妈妈家的院子拍张照

大家都太想"新年净步"了!

今天聚会三件事值得提一提

〜 朋友直呼我"mama bersih"的大忙人(担当不起啦)

〜 朋友向我拿"向报",要拿回家给他母亲看

〜 两位在国外工作的朋友说大选要回来投票

嗯。有希望。大家继续加油!!

第一场在“五脚基”~ 我先修班的gang

第二场~在一家很有格调的咖啡厅。人多了MM 和DW 
(谢谢DW帮我们这班女人拍美美的照片。:))

第三场~在China House 见PS。差不多10年没见她了。
这一班以前在中学时代都是运动员。呵呵。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