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2月9日星期六

小小影响力(2)

靓师奶向来有邮寄贺年卡的习惯。

每一年买的贺卡不下三四十张。

除了去年,因为还处在守孝期间。

往往收到的贺卡比率,不到我寄出去的20%。

不过我还是乐此不疲,算是一种坚持吧。


今年我"意外"地收到两张贺卡。

网友寄给我的。surprise! 当然也开心。

被人记挂、惦念是一种福气,不是吗?

最最最令我感动的是其中一名网友在写下鼓励和祝福语时,末端写了"BERSIH!" 这个字。

原来一直在面子书和部落格的"碎碎念"是会有那么一点点的力量。

谢谢你们的贺年卡 ~ 小鱼和丽馆主。

2 条评论:

jo 说...

Wahh..... their handwriting were so pretty and neat!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lo. FYI...she was one of bro's student years ago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