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衰仔”



话说两天前的晚上八时许。我在厨房很努力洗刷刷锅子盘子。宝贝自个儿书房温习。

忽然间他跑来向我说:"Mom, dad is back. He is early today." (应该是听到autogate 的声音)。

我回头望他一下,点了点头,再继续对着碗碟洗刷。

不几,听到客厅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然后就是胖老爷:"Hello! I am back."

"啊〜知道了。我在厨房。"

听到胖爸爸把他的背包放下,然后到书房瞄了瞄,再进到厨房来。他问我:"Samson呢?"

我还在洗碟,头也不回:"不是在书房吗?"

"没有啊〜〜"

"酱可能在楼上吧。"

胖爸爸把脱下来的臭袜子拿到洗衣机旁的篮子,丢进去。。。

忽地宝贝从饭厅"跳"出来,很大声喊:"Hi, dad!"

胖老爷被吓了一跳,说:"衰仔啊〜吓爸爸。。。"

但他是笑着来说那一句"衰仔",然后还加上这一句:"来,给爸爸sayang一下。"

宝贝就笑笑走过去,两父子搂成一团。

所以,你明白我家宝贝粘爸爸的原因了吧!

3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哈哈~你描述的跟我家那两父女一样^^
不过,婷还比较幼稚,没你家sam那么聪明~哈哈,每次穿煲~

莎莎妈咪 sab 说...

winnie。。。承懿也是很toot的,很容易被他爸爸找出来。:)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thers like this.

Angie Ng 温馨~~~
January 18 at 4:23pm · Unlike · 1

Ng Yein Yein 阿择和和也玩这个,他们吉他老师说每星期都躲一样地方,我和慧2还说他们都几岁了还爱玩这个,原来sam也一样:)
January 18 at 5:25pm · Unlike · 1

Sabrina Woong CW 猫头鹰。。。有时候被他们俩仔爷“激死”.
January 18 at 8:55pm · Like

Sabrina Woong CW 颖颖。。。难怪这三个瓜件酱 click.
January 18 at 8:56pm · Like

Angie Ng 哈哈~妳应该很高兴才对,父子情深,不容易的。
January 19 at 6:57am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