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抵锡


凌晨一点钟。要会周公了。

睡觉之前要赞赞那已在床上打着呼噜的胖老爷。

看到照片里那个凌乱的platform 吗?我今天就坐在那里制作大字报。剪剪贴贴的字,是要麻烦他之前一天在办公室打印回来给我的(家里没有printer)。

老实说,胖老爷的工作超忙。要到工地、要见客户、要绘图。。。还要帮忙老婆打印大字报的 power point。这么多次以来,他都没有Ee-Ee -oh-oh, 而且通常是我email 他的当天晚上,下班回来时就把"字"交给我了。

之前两次的大字报,他还帮忙加工,把塑料的cable casing 当作"棍子",撑起了大字报。

而今天,我在platform 那里忙了大半天,弄了三张大字报。那个platform 很多纸碎,蛮脏的。

我盘膝坐了大半天,腰有点酸,又有点懒,指着乱乱的platform 告诉老公说:"这里很乱。我明天才收拾。你当作看不到,OK?"

他笑着回答:"乱不是乱啦〜自己的家,有什么相干?"

是不是很抵锡?呵呵!

5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呃。。。那你怎样锡?

简单。家 说...

不乱不像家。

路人㊣ 说...

錫嚟睇下!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呵呵,唔话你知。:P

简单。家。。。哈哈哈!那我家最像家了。

师公。。。我关窗关门,你看不到。呵呵。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Wesley Wong 感到啊!夫妻同心,改朝换代!
January 11 at 5:56am · Unlike · 2

Angie Ng 很抵锡!
January 11 at 7:08am · Unlike · 2

Angie Low
January 11 at 7:44am · Unlike · 2

Alicia Ho 是“愛“的表現!
January 11 at 8:57am via mobile · Unlike · 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