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手挽手


两只手臂在互挽。认得出是谁人的手臂吗?

呵呵~不就是我家宝贝和他妈咪的胖手啦。

2012年结束前的两天,我们从槟城"飞"回来KL。

上飞机不久,他就把他的右手伸过来我搁在扶手的左手臂,交叉挽着。

我问"做么要这样?"

他但笑不语。

即将踏入12岁的男生,还会喜欢挽着妈咪的手臂,算很"爹"吗?

我不知道。我只有一个宝贝,没有机会做出比较。

在飞机上接近50分钟的行程,他就这样挽着妈咪的手臂。

偶尔翻翻书搔搔头时会把手抽出来,然后又再继续挽着。

由得他吧!恐怕多几年,他会是要挽女朋友的芊芊玉手,而非妈咪的胖手了。

孩子会长大。在他还愿意"爹"妈咪的时候,妈咪就及时行乐地enjoy好了。

3 条评论:

jo 说...

Yes, enjoy the company while you can. Son of a close friend starts to show great interest in young ladies liao. Norm lar, he is going to be 16!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who is the close fren huh? katak or SL ? i am 8.:)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Lean Lim 多么窝心啊 现在喜喜七岁 我偶尔捉他来又抱又吻的 两母子就卡卡卡卡笑
January 18 at 9:57pm · Unlike · 1

Voonyin Kam sweet 到……
January 18 at 11:13pm · Unlike · 1

Jan Wong "及时行乐"有点单方面的意思,儿子和你的共享快乐温馨,也许用"相映成趣"更适合?哈哈哈
January 19 at 7:25am via mobile · Unlike · 1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