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黄绿的100令吉(2)

还是“妈妈穿黄衣事件”。

周二下午我老家槟城的一位同学在面子书PM我,叫帮忙她找“干净黄衣”。

因为她隔天要到女儿学校领100大洋的援助金,而且收到通告说会有大人物来演讲哦。她不要错失表态的机会。

不到24小时哪里来得及寄过去,唯有即刻拨电给我姐借。当然是没问题。呵呵!爽~~~

第二天一早,我的老同学就到到我老家向我姐借“干净”的 t-shirt 。呵呵,mati mati 要干净地去领钱。

中午她拨电告诉我 〜"哇!今晚要看报纸了。很多reporters拍我。那些闪光灯一直闪。全场就我一个人黄!"她笑着说。原来是临近几间小学一起派援助金,BN 的议员上台“表演”。WW 还说"大人物"事后主动前来和她握手。

我的老同学还很勇敢地“赠” 一句话给大人物:"为人民服务,提倡干净公平的选举。"

大人物说:"一定一定。我们在改善。"(不知道心里有没有暗骂?呵呵)

Yessss!

我的老同学WW和她的老大Lynn。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