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我家地址


昨天晚上,胖老爷外出和中学的老朋友聚聚。这几位老同学每个月平均会见个面喝杯茶吹吹水。

胖老爷出门时,我把手上硕果仅存的三份《向报》交给他。他照办。

大约12点钟,他回来了。

“上个礼拜TF(他的其中一位老友)来我们家,交文件给我,他在保安亭没能说出我们的地址,就说Green Walk Banner 就进来了。”

哦~原来我家地址变成了“绿行布条”。现在加多一条“新年净步”。嘿嘿!


127那一天
在《向阳花报》的推介礼
我站岗哦~在妈妈团的档口前
下午四点多带着红彤彤的布条回到家
等着两位爷回来
五点半左右他们回来了
胖老爷一看到搁客厅的布条
二话不说第一时间开工
细雨纷飞天色暗暗的黄昏
3S的家门加入了大家的行列
“新年净步, 换乐连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