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酱的老公老婆

刚才晚上八点左右,我和宝贝在家里餐桌上的晚饭已经进入尾声(我在等他),隐约听到客厅大门有钥匙开锁的声音。

原来是胖老爷回来咯。不像他哦。

宝贝一支箭的速度跑到门口帮忙开门,很大声很兴奋地唤他爸:"Dad!"。

胖爸爸也很配合地以超欢愉口吻:"Hi, Sam." 

反而靓靓老婆仍旧坐在餐桌旁:“做咩今日咁早返?”~~~哈哈哈!够力的老婆。


胖老爷吃晚饭。我坐在餐桌旁看他吃。一边闲聊。

告诉他说:今早到IOI Mall 的P书局“扫”了一些参考书回来。

临走之前到Aeon的底楼买午餐,那里的员工忙着叠年货。

我看到澳门的嘴香园的杏仁饼,还有香港荣华的鸡蛋卷。

因为赶时间,所以只是匆匆看了就走。

我说:“我要再去买D返黎试下。” 

他笑笑说:“买啦。千祈唔好唔买。记得买多D。”

“你好衰咔~应该讲唔好买咁多饼吃,肥死我嘛~~~”

“哎呀~食咗先算啦。人生短短几十年,要食咩就食咩啦,唔驶咁虐待自己keh~~~~"。。。

唉!所以我的瘦身计划一直很多“阻滞”,不会成功的咯。

4 条评论:

jo 说...

Tsk, tsk, tsk (plus shaking head).... i know CW sayang and pamper you, but please don't take this as excuse to indulge yourself with too much sweetie things, ok? And i know some can only be found during this CNY festive, just enjoy moderately lar. I know, i also have sweet tooth ma..... :)

路人㊣ 说...

喺咯,食咗至打算啦!
一年一擺嘛!

非一凡 说...

食啦食啦,我都系,食佐先算~

莎莎妈咪 sab 说...

jo...i dont really fancy sweet things BUT i do like to eat some 新年饼。:P

师公。。。你摆明系靠害。:P

非一凡。。。你梗系。你有本钱。我mo。。555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