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发牢骚

这是昨天早上八点多在FB的帖 :~

衣服洗好了。但天色朦朦没啥阳光。显~~~我喜欢衣服有猛猛阳光嗮过之后的味道。

几天里面,我乘人家上班之前,到附近的马银行转帐了3次。就是因为“新年净步”的布条啦、衣服啦、还有映射“厉声姐"的tshirt.有点
“走火入魔”的我。(没办法,我也是被逼出来的)

刚才出门之前居协的Uncle要求我整理出那份最新的名单。义务服务的执委们要点算数目,想尽办法向不缴交保安费的邻居“追讨”保安费。唉~总有一些人(或者应该说大部人),不付出(不交费),却要坐享其成(有保安)。这种“自私自利”的行为是天性吗?

我马上想到说很多人说要好的政府,说要“换”。但是勇于对他们呛声和表态的人总是不够多。要好的政府,你要付出,你要监督,你要表达诉求。不可能坐享其成。

牢骚发完。开工。要过年了。但心情还是麻麻。

2 条评论:

Han 说...

那天看到一个小男孩被大男孩刻意欺负,让我对人性又失去了希望

莎莎妈咪 sab 说...

Han。。。你说的,发生在我儿子身上不少。我也曾经像那位恼怒的父亲,找机会“救”孩子出来。那时Samson小,我没有道明原因。现在这种情形再发生的话,我会慢慢解释让他明白,然后问他应该怎样应对。他真不会,我提供option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