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我不要!

在宝贝的家课簿“画龟”(广东话=签名),发现那一页的最底部他写了Singapore, Sabah, Sarawak 和几个数字。
“Sam,什么来的?”
“毕业旅行的地方。老师要我们选。”
哎哟~才开学多久,开始计划小学的毕业旅行???
“你要去咩?”
“要!当然要去。我的毕业旅行。”
“酱~你要去就你自己出钱咯。”
“HUH? not enough money... 一人一半啦,妈咪。”
“让我想一下。。。”
“Please~~~”
“ok啦!” 还要装出勉为其难的样子。
"Yeah ~ why don't I ask dad to share the cost? Then I only pay 1/3."
(你就想得美咯!)
“你选啦。你50%我50%, dad 可以sponsor your pocket money。如果每个人三份一,pocket money你自己搞掂。”
他认真想了一想,衡量“利益”。
“I think dad better give me pocket money. I shall pay half."
“So,三个 地方,你想去哪里?”
“Singapore."
“Why?”
“The cheapest....and...."
"and 什么?”
“比较靠近你和dad嘛~~~”
(呵呵呵~有考虑这一点,妈咪有点意外)
“新加坡你都去过了。。。妈咪反而觉得Sarawak不错。你可以去看长屋、可以看森林。。。”
“我不要!”很大反应。
“做么?”不解。
“等下那个 Baram Dam 、Bakun Dam的水 overflow 我就死料啦。"
"。。。”(天啊~~~)

2 条评论:

jo 说...

Hahaha..... what else can i say!! Your son is just as "worrysome" as his mother lor.... :D

莎莎妈咪 sab 说...

jo...no, u did not get my point. he remembers well about those giant dams project in Sarawak.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