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21日星期一

宝贝的一步一脚印

学校开课第四个星期。因为胖爸爸不在家,今天是宝贝升上小六后,妈咪第一次摸黑送他上学。车子在黑漆漆的大道奔驶,感觉好奇妙。

我们住蒲种,但孩子在灵区上学,距离不近,必经之路向来以塞车出名。我们的"纪录"是放学后,1小时45分钟才抵家门 (恐怖吗?)。

不知不觉中,已经接送了5年。

想当初他进入小一的前面六个月,每天中午,他在礼堂里那种泪眼盈眶的可怜样。。。历历在目。那时候,妈咪心很疼也很慌很怕,怕他不能适应一般的小学。

还好,一路陪伴一路坚持,宝贝今天走到小六了。

一步一脚印。妈咪爸爸慢慢在旁给你鼓励加油。检定考试不足为惧,一家人的心连在一块,没有什么是做不到的。妈咪说的。

今天早上送他进学校。他背着一个大书包、提着一个小书包、手里还有一把羽球拍(下午有课外活动)和两个小纸袋(里头是两小盆绿豆树,科学实验)。为了他的脊椎骨着想,妈咪本欲帮他把书包拿到楼上,他说不用:“校长说家长不要随便进来校园。” 还和我说 bye。

五年前他欲哭还休的模样即刻浮现我脑海里。。。

2008~ 小一的迎新日





1 条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面子书留言
Chin Sookmei 原来你儿子跟我儿子是同年。。
January 21 at 9:13am · Unlike · 1

Chia Yee Ong 這是1年級拍的嗎?真是轉眼間哦~
January 21 at 10:24am · Like

Lee Hui Hui 以前比较有肉!
January 21 at 10:28am · Like

Ng Yein Yein Lee Hui Hui 我剛想寫~
January 21 at 11:01am · Like

EC Eugenice Wong 虽然瘦了,多了眼镜,俊俏又有书卷气质!
January 21 at 11:55am · Like

EC Eugenice Wong 我的孩子坐校车,虽然学校离家不远,天天都是一个半小时之后才到家。每天校车巡回几个住宅花园区,她比我更熟悉本区的街道及羊肠小径!
January 21 at 11:57am · 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Chin Sookmei。。。巧哦。Lee Hui Hui和Sharon Cheong的老大也是小六。
Chia Yee Ong靓孕妈咪。。。很快的。:)
慧慧和颖颖 Ng Yein Yein。。。哎哟。你们酱讲,我很伤心啦。他更小的时候胖胖的,手臂一节一节圆圆的。现在就一根竹竿。唉~~~怎么办?
EC Eugenice Wong。。。还是你最给面子了。呵呵。如果承懿坐校车,回家至少两小时吧。
January 21 at 1:39pm · Like · 2

Sabrina Woong CW 今天早上送他进学校。他背着一个大书包、提着一个小书包、手里还有一把羽球拍(下午有课外活动)和两个小纸袋(里头是两小盆绿豆树,科学实验)。为了他的脊椎骨着想,本欲帮他把书包拿到楼上,他说不用:“校长说家长不要随便进来校园。”还和我说 bye. 五年前他欲哭还休的模样即刻浮现我脑海里。
January 21 at 1:43pm · Like · 1

江梨萍 你真是一位棒妈妈!
我要多多向你学习!
January 21 at 1:54pm · Like

Josephine Woong Whoa....! Lil Sam looked so cool ~ in the 3rd picture, with his schoolbag.
January 21 at 1:55pm · Like

Lee Wai Wan Have you found the IS? Time flies.
January 21 at 2:31pm via mobile ·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