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9日星期六

112之后的电话

112之后的几天。我又拨电给老家的妈妈。

无他,就是聊聊。

她这个农历12月要高唱"欧巴桑很忙",每个周末都有喜酒喝, 那是要给红包的。

不过,免费的大餐她也有份。

太极班里有位老先生不知通过啥管道,拿了一桌酒席,听说是"卖华公会"的拉票大会之类的。妈妈跟着大队去吃香喝辣。

我有点不爽地,揶揄地说"你要去咩?他们在那边长篇大论喷口水要骗你们这些老姨大叔。。。"

"哎呀,不用给钱的我去。去吃饱饱。他在台上讲不是讲啦。我才不会听进耳朵。他讲他的。我吃我的。改天那个500块再派,我还是照样拿。还有那天他们说国阵的的代表要来每一户派米派Milo, 我也是会照样握手照样拿的。不拿就傻。。。但是hor. 票是不会投给他的。州和国都是选冲上天的。他们以为老姨真的是傻的咩?"

哈哈哈~这位老姨不傻,还很精。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