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111的心情~(二)


和大家分享两件小事。有关我家宝贝的。

事件(1)
上个星期四接宝贝放学。他说英文老师要他们做两面A4纸的project~上网找资料,有关facts(真实的),任何课题都可以。老师在班上给他们看的例子是“老虎”。我就顺口问他想找哪方面的facts?“Hmm...either Stop Lynas or Himpunan Hijau." 我心里暗地咋舌~天!很大的课题哦。不过也是有一点点安慰。最后他呈上去的project都不是以上这两个课题(我完全不介意)。但是他真的有认真上网找资料来看。太多了,消化不来。不过我觉得已经很好了。

事件(2)
宝贝早几天就知道我112要像“上街”(得安顿他啊)。昨天我在家里忙着制作大字报。他问我这些诉求是什么?我尽量用他可以理解的程度,解释了好一会。其实不晓得他“收到”多少。晚上他在日记里头写下 ~" Yo, mom is going for an important rally on this Saturday. Bit worry for her...still support her. Mama Bersih 加油!”

妈妈团的阿姨们,赖小朋友其实不赖。对不对?

妈妈团的另一张大字报~~~:)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