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27日星期日

新年“净”步

1月27日。《向阳花报》的正式推介礼。在隆雪华堂。有很多重量级的人物出席~包括HH的黄德、反山埃的雪梨、妈妈团的Andrea、雪华堂的廖国华和著名诗人郑云城。

靓师奶当天要站岗~呵呵。就是看顾妈妈团的档口,卖些周边产品,要筹经费嘛。

这张照片是借KC的。嘻嘻。让大家看看推介礼后的大合照(当然我不在里面)。



下午四点多回到家了。在雪华堂拿了之前从JYF那里订的红布条~“干净”的新年布条,拿了回来。等胖老爷一回到家(载孩子上西洋棋班嘛),我们急不及待地为我们的家换上新衣服咯




see? 美不美?

愿大家"新年净步,换乐连年"!

2 条评论:

jo 说...

Ya lor, ya lor! Ma had a bright idea where to hang this red banner liao. Guarantee those who walk by 2A will see it!! :p

莎莎妈咪 sab 说...

jo...ya la. mom supports fully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