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收到,老公


前几天帮忙分派的"向阳花报",剩下几份,就搁在客厅的茶几上。

胖老爷有瞄了瞄几眼,我知道。

112前夕,和胖老爷提起说隔天妈妈团除了"上街",还会在茨厂街为"向阳花报"打广告,顺便向群众筹钱来赞助印刷费用。

胖老爷:"不如我也赞助RMxxx给你们。就用你的名字啦。"

有点意料之外,但有更大的喜悦。

这么多个月来,为了参与妈妈团的活动,我得迁就孩子的活动时间表,尽量配合。有时候,时间真的不够用,要麻烦胖老爷接送孩子,我会出口"求救"。倒是有关"钱银"(广东话)的事情,我从未向他开口。

上一次绿行造势,他知道我们扛着speaker 、拿麦开讲很辛苦,一天里面,帮忙把两个大声公交到我手里。

这一次,他又自动说要赞助一点点印刷费 (不是赞助多还是少的问题)。

很感动咯。虽然胖老爷没有时间陪我"上街",但在很大的程度上,他认同我参与的,并给予支持,就是最大的鼓舞和爱咯。

收到,老公!muak~~~

3 条评论:

草夫 说...

胖老公油水多,多sponsor 一点好做事嘛。看得出你们多么幸福啊!同捞同褒,不会啦lat拖!勇往前进吧!我们指持你!

草夫 说...

胖老公油水多,多sponsor 一点好做事嘛。看得出你们多么幸福啊!同捞同褒,不会啦lat拖!勇往前进吧!我们指持你!

莎莎妈咪 sab 说...

一介草夫。。。。你果然厉害。我胖老爷的胖肚腩够大,脂肪厚厚,哈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