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

老来伴(23)他啃小红书




(不看可以跳过哦~都是莎莎的单人照,胖老爷拍的)

新年前夕,要提醒自己,好好记得他的努力。不只是努力挣钱挣旅费, 而是旅游的这几天,他很努力泡小红书, 学习摄影技巧,恶补一下哦。他自己说的。哈哈哈!
 
用他不是最高级的小米手机, 以他不专业的拍摄手法,来拍他不怎么漂亮的老婆,确实有难度。

当然也有好些照片是拍坏了的、很搞笑的、还没ready 就咔嚓了的。 搞砸了, 我也没生气, 他也没发火, 我们就笑作一团,互相调侃。我说他很 不 pro , 他说我不会摆 pose… etc .

他一直强调说:“尼啲相我有用technic 影嘅, 小红书教嘅。冇呃你。”

我回答:“勉为其难信你咯。我系冇办法, 都比你呃左几十年。”

然后我们又笑了~
 
在一起近30年了, 他还肯为我的一句话,学习他不怎么特别有兴趣的课题, 我已经很满足了。

大家元旦快乐~2023年快乐!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