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22年12月12日星期一

大三生活(07)下雪了·



上个星期五, 在 IG 看到网友的贴说苏格兰下初雪了。 我随即问了谷大哥, 伦敦的天气。 啊! 竟然是0度。吓了一小跳耶! 承懿每天在群组里的信息,没有提到这呢~

我请他注意保暖, 天很冷了。他回我一个

昨天,住在英国 Bury St Edmund的朋友, 分享了一系列初雪的照片。绵绵白雪,树枝、草地都披上了银装, 好漂亮!
 
我问承懿 :“伦敦下初雪了吗? ”

然后再自问自答 :“我猜没有, 毕竟是城市, 树林啊山啊比较少,人又多。总之, 你自己注意,穿暖和些,OK?”

他只回我一个

今天他如常给我们道早安, 还附上了这张照片嗯! 伦敦也下雪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