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日星期三

二七



7月1日。凌晨12点多。我们回到家了。

三个人下车后的第一个动作,不约而同都是伸了个大懒腰,顺便活动筋骨。半天内返乡来去匆匆,大部分时间坐车里,活动量太少了。

他说他尽量每个“七期”都返乡,给爸爸的灵位上住香,陪妈妈一块给爸爸诵经念佛号。

路途说近不近说远不远,问他酱赶来赶去不累吗?他说累啊!

接着他说:“我再累也是累七个礼拜而已。我爸爸呢?他累了一辈子。我这种累和他的相比,算得上什么?”

我没答话,就做好好陪他返乡的准备。在他驾车时,陪他聊天准备风油准备零食,准备我的眼睛,帮忙看车。

嗯,来回两次了。安全的。爸爸会看着我们,会保佑我们。应该是的。


山城,我们又回来了。回来给爸爸念经。酱快,两个星期了。
两天前爸爸入梦来了,来看他的大儿子。很短的梦,就几秒。
但胖老爷说梦里的肯定是爸爸。我相信。




4 条评论:

非一凡 说...

我是最近才放淡了一些。。。。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咩事可令你突然感慨看得开啊?

非一凡 说...

我算好睇的开咯。不过,冇理由甘快就忘记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非一凡。。。永远都忘不了啦。会藏在心底某个部分。我明白。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