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5日星期六

雪特


雪特 = 雪隆特别孩子父母互助会的简称。是一个在FB的组群。我在里面几年了。挂了个名当理事,其实并没有很活跃。

雪特第一场活动是在前年的九月杪。主讲嘉宾是洁玲和 Susanna。 那一次,我有去帮忙。当天的分享会人数不多,应该20位左右。依稀记得夫妇一块报名出席的只有那两三对。

之后雪特不定期的举办了一些outing、讲座、分享会。很惭愧我不是每次都出席。

两年就这样过去了。今天雪特举办了有关“自闭症和生物医疗法”的讲座会,出席者有60 位。当中有好些是夫妻一块来(绝对超过三对)。最让我感到惊讶的是有两位是婆婆级的阿姨,她们为了孙儿来听讲座。说真的,我很惊讶,但是我有的是更多感动!真的!!!

养育特殊儿不容易。最重要是一家人可以组成团队互相扶持、鼓励还有帮助那位特殊的孩子。爸爸、妈妈还有家人的爱,对孩子来说是最好的良药和最大的支柱。

因为爱,多大的难关都会一步一步跨过去。因为爱,我们看到了希望。

愿意腾出时间来了解多一些相关知识,就是踏出了有爱“胜利”的第一步!



今天来听讲座。“拥抱自闭儿,认识生物医学疗法讲座会” 。认识多一些。也帮忙接待。出席者当中,有熟悉的面孔。有些叫得出名字,有些不。不过,大家关心孩子的心是一样的。因为爱,我们同在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