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1日星期六

调剂

星期天。一早朋友买来了刚出炉的蛋挞和面包。

三个男孩到我家对面篮球场练球。

两位C9在饭厅饭桌边吃着早餐,一边八卦。

胖胖的男人睡醒下楼来,准备回公司办点事。

他进出饭厅好几次,还没出门。

朋友先是笑他:“你是不舍得老婆是吗?”

再笑我:“哎呀~你快点给他good bye kiss , 让他安心出去。” 我一笑置之。

终于,他拿好东西准备出门,走到饭桌边对我说:“老婆,我出去啦。”

我点点头。他转身走了。

耳边先传来他锁门的声音,忽然出其不意加上一句“撒浪也。” 我愣了一下,接着不禁笑了。

继续和朋友话家常。

未几,听到开门的声音。吓了一跳。跑出去看看,他在开门。

读出我的疑惑,他先说:“忘记拿office 锁匙,半路折回来。”

朋友的声音从饭厅传来:“你不舍得老婆啦。”

他马上配合地大大声哼唱了几句《舍不得你》。我又不禁笑了。

是有点肉麻当有趣。不过平淡的生活偶尔需要这种肉麻来调剂。笑一笑,日子容易过些。对吧?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