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17日星期五

《我来自纽约》



在读电影小说。她的新作品。

我这位朋友,看似平凡,其实很不一般。她总是勇于尝试新事物。十八般武艺几乎样样都行。

文可以、武可以。烹煮可以、烘培可以、缝纫也可以。入得厨房、出得厅堂。相夫教子可以、网络买卖小生意也可以。“上街”也可以,一点都不落人后。

她写青少年小说好几年了,现在连电影小说也来了。除了说她厉害,我还能说什么?

所以我时常说我要封她作偶像。她当我在开玩笑,会说:“一脚踢过去。”

想想,我酱一个平凡C9, 近几年和这位酱棒的偶像做朋友,亲近地话家常,甚至结伴出游,真的是荣幸啊!

大家要支持这本书哦(还有即将上映的电影)。谢谢!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