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

5 X365 = 1825

今天早上和朋友吃早餐时谈到写blog,已经不流行了,很多博客都封笔不写,或者直接将部落格收档。

5年前的今天,我的部落格“莎莎妈咪宝贝儿子懿二事”正式启动。当初写得相当勤快,后来我也比较懒惰了。很多时候都是把在FB写的心情故事 copy and paste在部落格留个记录。

重看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 胖老爷当时的一句戏言 :”可能你还会在网上很出名哩。” 我还是觉得很好笑。5 X365 = 1825 天过后的今天,部落格没有很出名,倒是很多这几年才认识的朋友很少称我作秋华,或者是 Sabrina, 反而大多数都叫我莎莎。

不管是秋华好、Sabrina 好、莎莎也好。还是同一个我。谢谢你喜欢我。谢谢你喜欢我的生活小故事。(我知道我今天有点臭美啦, 不好意思。哈哈!)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