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说 Thank You


说说昨天宝贝的 play date。

中午时分,买了麦当当让他们当午餐。回来时,他们在玩monopoly。然后才在餐桌开餐。承懿对我说:"Thanks mom."。我说:"Fine."

傍晚时分,我提着几个饭盒回家, 承懿替我开门。他接过我手中的袋子, 一边说:"Thanks mom."。我说:"You are welcome."

三位大男孩打开饭盒准备开动时,纷纷说:“Thank you aunty。”

我把菊花茶倒入杯中, 一杯一杯递到餐桌。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大男孩:“Thank you。”

MH的爸爸来接他了。他和三位朋友道别之后,对我说:“Thank you aunty。“ 我微微笑。

晚上八点多,胖老爷开车,送ZS和JR回家(当然承懿和我也同往)。抵达家门下车之前,他们都说了:“Thank you aunty. Thank you uncle."

JR 下车之后, 承懿很大声地对我们说:“Thanks mom, for taking care of my friends today. Thank you mom for buying us food. Thank you dad for driving ZS and JR home." 我和胖老爷答:“You are most welcome, boy."

孩子们懂得说谢谢, 值得高兴。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